似乎是... ...
到了某個年紀,以前的事情就會漸漸忘了,
 
靠著以前的MAIL,
原來"悲傷結膜炎這個冗長的故事前前後後寫了一年多,14萬字的文字背負太多自我情感導致於雜亂無章,畢竟是自己的初戀故事,怎樣都希望能夠衷於原始,卻總是深陷其中,久久無法釐清。   
 
於是,反覆修了又修、磨了約莫半年,
最後,沒有人告訴我,但我自己就是知道,這個故事,是怎麼都修不好了,2009年選擇了沉寂、放棄,休息了好一陣子,2010年,某天接到編輯思帆的電話,又開始了貓咪我斷斷續續的寫作生活,
隔年"天空很近的城市出版。
再隔年,盛夏の樹也以霹靂快的速度出版了。
現在的讀者看貓咪,應該是個陌生的寫手吧,說不準,還有人問我,小姐妳哪位?
只是,在舊友Jawer跳出來say hello之際,好多好多的回憶一同湧上了,
 
雜唸著,也不知道這一時半刻到底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總之,我是貓咪詩人。
我,在這裡。
 
在這裡繼續我的寫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