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好像』真的『有點』醉了。

想不起來自己是怎麼和機車男回到東勢的,只依稀記得,我伏在他寬闊的肩膀上,就像我腳痛他揹著我走的那個時候一樣,

好舒服、好溫暖。

記不得自己是怎麼和機車男兩個在不驚動他家人的情況下偷偷摸摸溜進他房間的,我只知道當我稍有意識的時候,機車男正拖著我要進浴室,

我的頭好重好暈,只要稍為移動一步,我都像快要吐出來了一樣。

還是,我已經吐過了?其實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快過來,妳臭死了!」迷茫中,我看見機車男一邊捏著鼻子,一邊拿起毛巾擦拭我的臉龐。「都說妳醉了還要硬喝,看吧,吐成這樣,衣服沾得到處都是,弄得髒兮兮的!」

機車男好像媽媽好會碎碎唸唷,我傻呼呼的咧嘴笑了,突然好想對他撒嬌,「別這樣嘛,我好可憐耶,嫁不出去又沒有工作,而且,機車男還不想要跟我私奔咧!」

聽我這麼說,他也拿我沒有辦法了,軟化的語調在我耳邊唸道。「妳唷……」

我順勢將沉甸甸的頭頂靠放在他的身上,忍不住繼續怨怨喃著,「我想我會就這麼孤單一輩子了啦,都沒有人愛我……」

「才不是這樣,慕心我……」

「你!」我一個抬頭,打斷了機車男的欲言又止,拿著兇猛如虎視的目光盯著他,莫名其妙的質問起來,「你愛我嗎?」

「……」

見他遲遲沒有回答,我再又將身體緩慢地挪向他,簡直像要和他融為一體貼近那樣,最後,在他的耳畔,輕輕吐出了勾引般的誘人哀求,「吻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