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咧?」

尹婕在電話另一頭激動大叫,震得我的耳膜好痛,「到底是機車男真的跟妳告白了還是因為妳個人太想要他跟妳告白所以就自己幻聽了啊?」

這下,連我都跟著激動起來,「我個人哪有太想要機車男跟我告白啊啦?」

「真的沒有?」

「……」

被犀利著名的尹婕一這麼逼問,我心虛的答不出來,只是,那個時候機車男的表情騙不了人,那雙清澈的眼眸盡是言不由衷的情愫,我好像漸漸地……

「咦?」我驀地驚醒,這才想起了正經事,「欸,我打給妳是要問上次那個海外發展部門職缺的事耶,現在到底有沒有下文啦?前幾天我有重新寫好自傳寄給人事部陳主任耶!」

「那個唷,」尹婕的語氣相較剛才也平靜許多,「有啊,早幫妳打點好了,去香港出差的時候我就有跟總經理提過啦,也和陳主任說一聲了,妳就這幾天進公司一趟,總經理說想和妳聊聊。」

於是,就這樣,選個了天氣很好的午後,我終於又踏進了這個蹉跎掉我青春尾巴的地方。

公司看起來沒什麼變,總機小姐小梅還是年輕依舊。「哎啊,慕心姊,今天怎麼有空過來啊?」

「我跟總經理有約,幫我跟他說一聲我來了。」

「好,慕心姊妳稍等一下唷。」

我忍不住趁小梅拿起話筒通報的時候偷偷打量她粉嫩嫩的雙頰,奇怪了,怎麼歲月都無法在她的臉上留下絲毫初老痕跡啊?還是我也該來應徵總機小姐才對?

等候約莫五分鐘,我被請進總經理的辦公室裡。

首先,並不意外的他以『妳被張至迅那個負心漢拋棄的事情我都聽說了,真的深感遺憾』這類的關懷作為開場白,其實,我現在已經不那麼難過了,只是,心裡還在分心想著分公司除了海外發展部門還有沒有缺總機小姐?

沒多久,人事陳主任敲門介入我們的談話,薪資、特休等等的細節我都漫不經心的聽過便略過,瞄瞄牆上時鐘,下午三點半,機車男要準備下課了嗎?今天他會約我去逛夜市嗎,怎麼辦,這總經理繼續叨絮下去我會不會趕不回去啊……

「慕心?慕心?」我的思緒飛得好遠好遠,直到總經理喊我喊了第二次才回神。

「是。」我感到抱歉,怎麼會滿腦子都是機車男呢?「總經理請繼續。」

「我說,妳下個星期就先到分公司去幫忙吧,現在分公司剛成立,很需要妳這樣的資深人員……」

「是、是。」我點點頭。

「還有,」總經理微微一笑,「歡迎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