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就這樣,帶著一種很微妙的心情我終於等到了星期三,社團時間。

 

還沒踏進教室我便已經聽到學長賣力的演唱;進了教室,他們剛好正在介紹社團幹部,原來招生那天大唱「乾妹妹」的人就是社長啊。

 

他叫吳浩,是三年級機械系的學長,雖然個頭不高但濃眉大眼,個性爽朗愛耍寶,我想起了那天他一曲招來許多美眉愛慕的眼光,可想而知他的異性緣之好,學吉他就有這點好處,會彈情歌的總是比寫情書的略勝一籌。

 

嗯,學起來。

 

就在我羨慕社長的艷福之際,一個既熟悉又帶有幾分陌生的聲音忽然把我狠狠抽回現實,就像是被雷劈到似的震驚、像是椅子上有刺似的我整個人從椅子上彈了起來。

  

是那個聲音!!是社團博覽會那一天帶走我靈魂的歌聲!!是那個我苦苦追尋卻沒有下落的聲音!!!

  

她唱著我沒有聽過的日文歌,曲風之悠揚把我的心也牽向不知名的遠方。

  

我激動的站了起來,忘情的聆聽她,連嘴都忘了要闔上,手上的課本也都全部掉落到地上。

  

「喂!你幹嘛?」隔壁座的倒楣傢伙被我的書砸個正著,他抓著自己的腳哀嚎的叫住我。

 

「對不起啊。」我邊道歉,目光還是不住的往前瞟,試著尋找『她』的身影,「請問,請問現在唱歌的是社團裡什麼人啊?」我很是緊張的問,因為我怕她跟上次一樣會突然消失不見。

 

「你是說雨天唷。」

 

「雨天?」

 

這,就是我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雨天。

 

其實,她有著很詩意的名字,叫做林夕紅。至於為什麼大家都叫她雨天,據說是因為她有著雨天的個性,意思就是她很愛哭。

 

那人把我拉到教室另一邊較少人的角落,我才得以看見了「她」的廬山真面目。

 

圓圓猶如洋娃娃般的臉龐,短短的小男生頭,兩頰還因為天氣的躁熱而自然潤澤成了兩片粉嫩的玫瑰色,小巧櫻桃般的嘴張得好大,正自得其樂的唱著不知名的歌曲。

 

我一時覺得眼熟,想想才發現是她!!是那天讓我停下腳步、親切招呼我入社的女生?

 

我有些不能接受的看著她自彈自唱的模樣,她懷中的那把吉他都快要把她整個人給遮住了呢‧‧‧‧‧‧

 

而,她竟然就是牽引著我來到吉他社的人!!那個擁有療傷系歌聲的女孩!!

 

「啊哈,嚇到了吧,雨天學姊可是下屆吉他社的準社長喔,她的專長是寫歌,雖然吉他是彈得沒現任社長好,不過她的光芒可不輸給他的唷。」

 

學姊?準社長?

 

我狐疑的把目光重新落在她嬌小的身形上,她,怎麼看都不像是個「學姊」更遑論是下屆的「準社長」了。

  

啊她到底是有多老啊,看見了我眼中的疑問,那人一副資深的回答了我,「她二年級啊,人家可是很有才華的,別小看女人!!」

 

「喔。」我把目光放回眼前這位老兄,才想起我好像還不認識他,「對了,學長你幾年級?什麼系的啊?」

 

「我?」他訕訕的笑了,「我叫何家華,比你早踏進吉他社十分鐘,電機系一年級。」

 

 

 

 

                                                    ***雨天,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