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快、快、快!!讓我也見識見識神奇的彩虹pick吧!!」

  

回到宿舍後,已經在吉他社鬧失蹤一陣子的阿華立刻搭上我的肩,誇張的說要看看那pick到底是長得怎樣。

 

「就這樣呀‧‧‧」說話的同時我正想把小禮盒從口袋掏出來,但,卻掏了個空。

    

怎麼不見了?我難以置信的把整個口袋都給翻了出來,不會是弄丟了吧?

    

我努力的回想起剛剛,雨天交給我盒子,然後,然後‧‧‧‧‧‧咧?

 

然後我就直接把它放在隔壁沒人的桌子上!!我還真豬頭,那是雨天送我的第一份禮物耶,我怎麼會這麼粗心大意!!

    

於是,想都沒想的,我立刻衝出了房間,往社團教室!!這一路上大約九百公尺的距離,我每分每秒都在後悔自己的糊塗,後悔自己沒有善加保管好雨天送的東西。

  

當我才剛踏出大門,好死不死的忽然下起一陣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雨。老天,祢對我也真夠好的啊,已經陰天陰了快要一個星期,我天天帶傘去上課的時候祢不下雨,卻偏偏要在我趕著跑去社團教室的時候下,祢、祢、祢‧‧‧‧‧‧

  

我只能說祢,幹得好。可是,雖然我該罰,但是罰我在寒流來襲的時候淋這場寒雨未免也太狠了吧,很冷耶。

 

而,就在我鬆了一口氣拿回pick捧在手心,從教室後門走出來的同時,我看見了雨天。

 

一個人蹲在教室旁的梯階上獨自發呆的雨天。

 

 

 

 

 

***原來,這場雨就是妳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