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即便是如此,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始,要去追一個女生。我從來都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所以我很是認真的虛心請教大師級的人物阿華。

 

「喔,你這個純情又可憐的小東西,」他很矯情的摸摸我的頭,讓我覺得想吐,「這種事情你問我就對了,追女生的手段有很多,你要初級一點的還是進階的呀?」

 

「先講個初級的來聽聽吧。」我拿出筆記本,準備記下他的金玉良言。

 

他卻先伸出了手,「學費!!初級一千二。」

  

去!!我臉上有寫說我是有錢沒處花嗎?我用眼神告訴他。

  

沒有,但是你的薪水袋告訴我你是一隻肥羊。然後,他用腹語回答我。

  

於是,我把請教的對象轉向為女性,我帶著厚厚的筆記本來到了我打工的麥當勞。

  

我的同事除了經理之外大多數都是女生,有的是和我同校不同系的,而有的是附近某高中的女生,女生的想法應該都差不多吧,我自以為是的想。

  

「欸,小卉,可以耽誤妳幾分鐘嗎?」

  

首先被我訪問到的就是就讀附近高中的小卉,她才剛滿十七歲,長得很像日本小女生,打扮也十分的俏麗可愛,擁有不錯條件的她應該很多被追求的經驗吧,問她應該沒錯。

  

「什麼事呀?」她正在努力的拖著地。

  

「請問,身為女性的妳最希望男生用什麼方式來追妳呢?」我跟在她的屁股後面,握著原子筆,期待小卉專業的答案。

  

「你要追我唷?」她一把搶過我的筆記本,然後貼近,用那種很曖昧的眼神盯著我看。

  

「不是、不是啦,我沒有要追妳,我只是有、有一個喜歡的女生‧‧‧」

 

不等我的解釋,小卉已經扶著拖把拉開喉嚨,指著我向大家宣布,「他說他要追我耶。」

              

呃,結果弄到最後,因為麥當勞的全體女性員工紛紛被我的癡情所感動,為我開了一場小型會議,而,議題就是「如何讓張子堅這隻傻鳥打敗別人把到雨天學姊。」

  

大家整整口沫橫飛的討論了一個多鐘頭,歷經了附議、反對、附議、附議又反對,反對了之後又附議之後,終於決定要以本公司即將推出的Hello Kitty來打動雨天的心。

 

「Hello Kitty?」我疑惑的看著這群幫我出主意的姊姊妹妹們。

  

「對啊,」小卉跳出來說,「你不會不知道下星期公司就要推出的Kitty貓是什麼東西吧?她可是女生都會夢寐以求的唷。」

  

「是唷。」我呆呆的,雖然不知道那是何方神聖,但我還是選擇相信眾家姊妹的專業。她們很好心的幫我擬定了一系列的計畫,而且還拿出月曆,幫我算好一天送一個,送完一套十二個的時候剛好就是聖誕節的前夕,到時已被Hello Kitty打動的雨天會更加沒有防禦能力,只要我再加把勁,誠至的邀請雨天一起度過聖誕,保證我可以牽到雨天的手,好運一點的話還可以親到她的櫻桃小口。

  

但其實,我的目的不在於立志要牽到她的手或是想吻到她的唇,只是,我只是希望她別再一個人傷心難過、一個人淋著冷冰冰的雨、一個人築起厚厚的心牆把自己孤立在裡面。

 

我只想要她像以前一樣,一樣常常笑的時候眼睛會瞇成彎彎的月亮,常常笑的時候甜甜的酒窩會掛在臉上。

 

我只想要她像以前一樣快快樂樂的,就這麼簡單。

 

 

 

 

 

                ***Hello Kitty

,是那個沒有嘴巴的大餅臉貓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