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我好驚訝,真的好驚訝,我的心跳狂跳不已,但是卻在還來不及開始高興的時候,她就告訴我,這樣的喜歡,讓她覺得好內疚,好不能接受。她說她不能接受我,不能背叛吳浩學長,我對她的好,只會讓她加深對我的內疚。

  

來不及覺得高興,我的心情馬上盪到深深的谷底,此刻,我有個預感,很不好的預感,就算放在心裡不說,但我知道它還是會成真‧‧‧‧‧‧

 

『好了,我說完了,現在,就給你選擇吧,換你說。』

 

妳好奸詐呀,雨天,為什麼要把難題推給我?妳明知道我的心落向何方。對妳,我只想關心,只想照護,只想要妳好,難道這樣都不行嗎?明知道選擇會使人傷心,為什麼還要這樣‧‧‧‧‧‧‧

 

哈,我忽然傻傻的笑了出來,事到如今,我怎麼能怪雨天,我只能怪自己的固執,怪自己的死腦筋吧。

 

『我討厭考試,當然我也討厭選擇題,但最終還是要交卷,對吧?

 

在雨天妳的心中,或許選擇忍痛是100分;選妳是0分,但,在我心裡選擇100分就像是作弊,而選擇0分還可以重修,所以,妳知道我的選擇的!!』

 

妳一直都是知道我的選擇的不是嗎?我對著螢幕問雨天。

 

『可以‧‧‧‧‧‧,假裝不知道嗎?』她這麼問,我卻沒有在及時通上回答她。

 

雨天,或許妳會認為我會後悔,但我卻認為不選妳,我才會後悔。

 

『妳其實,一直都是知道的,不是嗎?』

 

然後,緩緩的我打出了我的回答。

 

『我不知道,你不要一直說我知道好不好,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雨天,此時也坐在電腦桌前的雨天就像是發了瘋似的,在螢幕上狂打著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說妳知道,是因為那個『感覺』已經在妳心裡面了』

  

我,慢慢的,把這句話分散的打在她的「我不知道」的字海裡。

 

『什麼感覺?我就說不知道了、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不知道咩!!你說什麼我都聽不懂、聽不懂、一個字都聽不懂!!!』

 

接著她又抓狂似的拼命打著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那!!是因為我喜歡妳!!我愛妳!!!我想要關心妳、照顧妳!!!』

  

為了不讓我打的字再次淹沒在她的『聽不懂』裡面,我在字型的大小框框裡選了最大的32,瞬時間,雨天,停下了手邊打字的動作,一下子,整個畫面只剩下了我肉麻的告白。

 

 

 

 

 

                      ***世界忽然變得好安靜,妳,聽得到我在這裡說愛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