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如圖(最下面),貓咪想像中的阿肥 & 歐胖蔚。

 

有沒有人覺得貓咪寫小胖的心情還有暗戀都寫到心坎裡了呢?那是因為貓咪從小就被叫小胖,

唉,那真是個陰暗的過去呀 (遠目)

儘管那已經是遙遠的過去了,不過貓咪的確有過一段只能默默望著心儀對象流口水的青春歲月,

大概很有同感,所以寫起來特別真實吧。

不過在這裡小小透露,po文進度到了06篇,這還不會是歐胖蔚遇到最慘的遭遇唷,

各位(小羽 & 逸夢),別罵我,人總是在跌倒後爬起來的,是嘛~~~~

 

 

對了,突然想到,本來貓咪還有一度衝動想要把故事全名改為"小胖,加油!"  後來,總覺得不妥,

雖然是小胖的勵志愛情故事,但還是覺得《不溫柔宣言》適合歐小胖些呀~

 

好啦,貓咪要下台一鞠躬了,請繼續收看《不溫柔宣言》呦,love u ~       \(^ 0^)/

 

 

 

 

 

 

8-調整-1_meitu_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poet8705307 的頭像
catpoet8705307

貓一樣的少女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羽

  • 恩恩 說得也是~~(我不會罵貓咪啦OAO
    人的一生當中必定會遇到許多挫折嘛ˊˇˋ
    歐詩蔚一定要繼續加油喔>_<!!
    哈哈 ''小胖,加油!'' 感覺好可愛XD
    不過《不溫柔宣言》比較有詩情畫意的感覺:))
  • 嘻嘻~
    說真的,貓咪就因為"小胖,加油"這個名字好像太搞笑了才沒有選它的~

    不過,總覺得《不溫柔宣言》這樣的style比較適合貓咪寫作的風格吼? ^皿^

    catpoet8705307 於 2013/05/22 12:44 回覆

  • Ting
  • 貓咪繼續加油喔~話說我從小也被叫小胖或是胖胖。
    希望能早點看到實體書囉及提早看到完整的故事!
  • ‵(*∩_∩*)′
    有Ting的支持貓咪會繼續努力的,
    快要完稿嚕,
    我也好希望趕快把稿送到編輯手中呢!

    catpoet8705307 於 2013/05/23 18: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