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就這樣,我們從來沒有說好,卻也從來沒有失約過彼此。

 

每天醒來睜開眼睛,我最期待的就是午餐時間的到來,就算是上課也會忍不住偷偷露出雀躍的笑容,我好喜歡看著宇那雙會笑的眼睛,像個孩子般的剝著健達巧克力來吃,這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刻。

 

「每天中午十二點鐘聲一響就看到她像餓鬼一樣的往外撲,有那麼餓嗎?」

 

「豬耶她!難怪肥成這副德性,不就打翻過一次她的便當而已,有必要記恨記成這樣嗎?每天都躲起來吃午餐,深怕別人搶了她的食物一樣!」

 

儘管,廖思涵鐘婷婷那群公主幫不時會在背後以就怕我會聽不見的高分貝尖酸討論,但是,只要想到宇,我已經不那麼在意難過了。

 

時間一到,我依舊興沖沖的往新建校舍的空地衝,總習慣早宇一分鐘到,佯裝自己根本沒有在等他的樣子,慢條斯理的撕起麵包的包裝袋。

 

我在心裡默默倒數,三、二、一、出現!

 

果然,同時,親切的招呼聲驀地從我頭頂傳來,「嗨!我來囉!」

 

我朝他微笑點點頭,然後,開始吃起麵包。

 

因為學校福利社賣的這個巧克力真的小不啦嘰的根本沒有飽足感,於是後來我開始會準備一些『飯後甜點』,有時候是吐司捲、有時候是杯子蛋糕,而有時候,我還會提供一些創意吃法跟同樣喜歡健達巧克力和甜食的宇分享。

 

「我今天有帶OREO餅乾唷!」邊說,我獻寶的從制服口袋拿出來。

 

「唷?我知道,就是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的吃法嘛!」

 

「不是不是,如果真是那樣的話哪裡還算是創意吃法呀!」我故作神秘的又從口袋摸出健達巧克力,還自己很隆重的加上配音,「鏘鏘!」

 

弄不懂我到底在搞什麼的宇只好一頭霧水的繼續看下去。

 

「就是這個轉一轉、舔一舔、然後,」我興奮的剝開剛剛拿出來健達巧克力,用餅乾去沾彈殼內的白巧克力醬!「沾一沾!」

 

「……」

 

頓時,宇頗傻眼的做了個很綜藝的假摔倒。

 

「別這麼不賞臉嘛,OREO配健達出奇蛋超好吃的耶!」我伸手沾了一個就往嘴裡塞,一邊誇張演出超級美味的表情,還不忘舔舔沾在手指的白巧克力醬,「不騙你啦,真的真的超好吃的!」

 

他則面有難色的樣子,「看妳吃是真的很美味的樣子啦……」

 

「你不喜歡的話,那我下次再帶花生醬好了,OREO配花生醬也滿好吃的啦……」我正要默默收起滯銷的OREO配健達出奇蛋。

 

「啊?不用了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怕我下次再出什麼奇怪的餿主意,「這個我吃,我吃!」

 

他連忙把餅乾搶了過去,毫不猶豫的往嘴裡丟,兩秒後,露出了驚奇的笑容,「好好吃耶!」

 

「是吧!」我好得意的笑了。「下次一定要帶花生醬來……」

 

宇,你不知道,如果可以,我多想,把自己的全世界給你。

 

只為了你一瞬的開心,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後來,我沒有真的帶花生醬來沾OREO吃,因為宇說,沾健達巧克力已經是他的極限了。

 

「這樣啊,好可惜,那下次我帶泡菜好了,一口OREO、一口韓國泡菜,那奇妙的口感極具爆炸性的融合唷!」

 

宇邊聽,一邊露出驚恐的扭曲表情,當然,我是騙他的,因為想看他這麼萌的純真樣子,只在我一個人面前。

 

我很壞吧,但是就是私心的想要佔有啊。

 

時序進入深秋,換上冬季的長袖制服那天,我們在涼颼颼的寒風裡吃著我從家裡帶來的御飯糰,宇突發奇想的提議,要不要下次來吃火鍋,我則覺得這個主意比我說OREO要配泡菜吃的想法更天馬行空呢。

 

「怎麼可能,那要用什麼來煮火鍋啊?總不可能鍋碗瓢盆和瓦斯爐都扛來上學吧!」

 

宇天真爛漫的隨意拾起地上的小樹枝,開始表演,「鑽木取火囉!」

 

「好扯唷!」我故意糗他,但語氣是溫柔的。

 

「我覺得OREO配泡菜才超扯咧,」他怨怨的嘟噥道,「冬天來的時候就想吃熱呼呼的火鍋嘛!」

 

望著這樣嘴饞的宇,我突然開始思量,書包是不是真的能夠偷渡鍋碗瓢盆瓦斯爐這個問題。

 

不是開玩笑的,是很認真很認真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