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再次強調,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聯誼的場合。

 

「哪個女人不喜歡被花言巧語包圍的啊?何況,是像妳這種等級的曠世美女。」

 

某個油腔滑調科技男在與我舉杯敬酒的時候脫口說出這句。我覺得他真的很煩,找了個藉口離開包廂,默默的來到外面透透氣。

 

真是的,整場聯誼下來,菜都上得差不多了,結果關於業務組和科技男暗自合作的什麼口風都沒有套出來,還被那個自以為幽默風趣的傢伙勾勾纏,討厭死了。

 

該不會業務組真的暗中進行,Yvonne那隻老狐貍到底在盤算什麼啊,難道是上頭指示的嗎?我忍不住逕自猜臆著。

 

獨自站在包廂與包廂之間的迴廊,無心打量著這低調奢華的風格,難怪安淇一直嚷著要來,視線還停留在前方那盞巴洛克式的水晶吊燈,霎時,眼角餘光瞥見某個似曾相識的熟悉身影,一閃而過。

 

這秒,我望得入神了。

 

沒有注意到剛剛那個油腔滑調科技男已經步出包廂,從我身後偷襲,搭上我的肩膀,那樣嗆鼻的酒氣不用看就能知道他鐵定幾分醉了,甫一回頭,我頗不爽的幾乎就要開罵,就是因為這樣才不喜歡參加這樣的場合的呀!

 

卻沒有想到,在我尚未脫口之前,一個男生已經早先把我拉開,那個油腔滑調的科技醉男頓時踉蹌而倒。

 

「謝謝!」雖然我其實並不需要你的出手相救。

 

我還沒有說完,抬眼,然後……

 

有這麼一個短暫瞬間,我是屏住呼吸的。

 

猛一抬眼,那麼似曾相識的熟悉臉龐就這樣倏地闖入我的視線與毫無防備的心房,沒有想到那個將我一手拉開免於酒醉男子騷擾的人竟然會是……

 

 

 

「好傷心。我還以為妳喜歡的人的是我咧!」

 

「我去跟老闆說,讓妳跟我們一起!」

 

「那我的禮物跟妳交換好了,反正我很喜歡吃健達出奇蛋嘛!」

 

 

 

一下子,十七歲那年,搖映璀璨的欒花花簇瞬間落雨似的飄散飛揚整座校舍空地,宇和我驚嘆著眼前及時灑下的繽紛花雨癡迷的像傻孩子般的伸手接迎的回憶都湧上了。

 

怎麼可能會……

 

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