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輾轉反側的,我怎麼都無法安睡。

 

當年那個緊緊糾纏著我的可怕夢饜又重演了,廖思涵鐘婷婷還有她們那群咄咄逼人的公主幫將我團團包圍,使我無路可退,她們一邊冷嘲熱諷一邊掐著我身上那層怎麼都甩不掉的油膩肥肉。

 

我苦苦哀求她們不要再捉弄我了,放了我吧,我好難過、我好痛。

 

但是,廖思涵那張冷峻表情的臉始終沒有變過,「肥成這樣,妳有什麼資格可以喜歡駿宇啊!」

 

「對呀,憑什麼呀妳,醜八怪、死肥豬!」

 

接著,我哭到醒來。

 

凌晨二點十分,我趕緊衝到穿衣鏡前檢視自己,確認自己還是纖瘦的身形,剛剛的情境都是惡夢一場。

我心有餘悸的找到身邊的手機,匆匆撥了電話給簡良智,無論發生什麼,雖然說話方式是機車了點,但他總有辦法安慰我的。

「我剛做了惡夢,好可怕。」我還哽咽著。

 

他的聲音則是透著濃濃睡意,說不定,他也還沒弄清到底是誰打給他的。「嗯?」

 

「我夢見廖思涵她們掐著我的肥肉,好痛!」

 

「拜託,」似乎有些意識過來是我,簡良智還囈囈呻吟了兩聲,「小姐,妳知道現在深夜幾點嗎?」

 

我沒有搭理他的繼續說道,「昨天下班後,我去聯誼遇見張駿宇了。」

 

聽見這個久未提起的姓名,此時,簡良智已經完全清醒過來,「妳是說,畢業當天妳試圖告白結果無疾而終又追錯車的我們班的那個張駿宇唷?」

 

「有需要記得這麼清楚嗎?」我好無奈。「對啦對啦,就是因為遇見了他,我整個當年的夢饜都跟著湧上來了,好可怕。」

 

他嘖嘖稱奇起來,「那他認得出來妳嗎?他還是長得很帥嗎?還是,跟歐鈞蔚一樣,已經變成不修邊幅的中年男子了?」

 

 

「請問,妳是不是認識我啊?」

 

 

宇問著我的模樣再度浮現眼前,我深深陷在他還是那麼迷死人不償命的好看臉龐當中,「帥,如跟你比的話,比你帥了八百八十八萬七千兩百四十三倍,如果是跟我家那隻歐羅肥的話,那是比他帥了九兆七百億,換句話說簡而言之就是,帥到掉渣!」

 

「三更半夜的,發什麼花癡啊妳!」

 

「吼,不管啦,你要負責,都是你們當年這樣嘲笑我,重創我的幼小心靈,害我現在遇到宇連帶著以前那些討厭的記憶都跟著找上門來!」

 

「我?」簡良智頗無辜的大叫。

 

「誰叫你當年笑我笑得最慘最大聲,你、要、負、責!」我再次重新聲明。

 

「有啊,我都說我要娶妳了咩!」他想想,半開玩笑的回答。

 

「這麼沒誠意?」

 

嗯,要是當年我一定會感激得要命,但現在老娘我要型男有型男、要宅男有宅男,才不希罕你這個機車男咧!

 

「唉啊,當年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我……」他則長吁短嘆的哀號起來了。

 

懶得理他,我打了個哈欠,「好像有點想睡了耶,那就先這樣啦,晚安。」

 

「欸欸,」電話那頭的簡良智似乎還有什麼話想說,「把我弄醒了妳就這樣……」

 

接下來他說了什麼我都聽不見了,因為……

 

我已經掛上電話,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