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我都看到囉!有人在樓下便利商店外面談戀愛喲。」

 

下午,安淇語帶曖昧的走進我的辦公室,整個身體靠在我的電腦桌前,拿著偵探一樣的眼神開始盤問,「說!你們什麼時候進展這麼霹靂快的啊?不會是為了要氣Yvonne那個女人才趕進度的吧?」

 

我有這麼無聊嗎?睨了她一眼,我不想回答的繼續忙著手邊工作。

 

「好,妳有權保持沉默,但是,我就不走囉,在這邊繼續監視妳的一舉一動,直到妳受不了自動吐露案情為止!」

 

「妳是不是工作太輕鬆啦?我會多分配一些案子給妳做,」我將視線從電腦螢幕上移至這個好奇鬼的臉龐,沒多久,還是拿她那雙骨碌打轉的眼睛沒輒,主動招了,「是碰巧遇見的,而且,沒說上幾句話,最後還不是被Yvonne拉走了!」

 

「蝦米?這怎麼可以?」看來,這安淇比我還要義憤填膺。

 

「有需要這麼激動嗎?」

 

「怎麼不需要?」安淇激昂的握著了我的肩膀,「最毒婦人心啊,別忘了上次她在產品發表會上將了妳一軍,誰知道她下一步還會做出什麼『奧步』來攻擊妳,剛好那個Ethan看起來好像滿哈妳的,我覺得妳比Yvonne李依芳這位大姐有勝算多了,加把勁,把他搶過來啦。」

 

「別亂說啦,」我邊提醒,一邊掙脫了她的瘋狂牽制。「小心隔牆有耳,被聽到我們兩個就黑掉了啦。」

 

「黑就黑,沒在怕的啦。」安淇倒是蠻不在乎的碎唸。

 

就在這個時候,說人人到。

 

Yvonne李依芳這位大姐沒敲門就擅自闖了進來,睥睨的目光不可一世,「妳們企劃組還真閒,上班這麼多時間可以聊天啊。」

 

安淇首先沉不住氣,她作勢要反駁,卻被我早先擋下來了。

 

「有什麼事嗎?」我客氣的問。

 

「明天總經理要找我們兩個組別開會,他要妳們企劃組把近期的市調整理一下,明天要過目。」

 

「妳就不閒嗎?」安淇小小呿了一聲,「說那麼多,不就是來通知明天要開會嗎?還親自出馬、大駕光臨我們辦公室咧。」

 

Yvonne不怎麼自然的扯了個笑容反擊,「來看看妳們呀,唉呀,前陣子和對面科技公司聯合研發的電動按摩眼霜忙到昏天暗地的,還被韓國的新客戶嫌,我們業務組啊,就沒有妳們企劃好命,上班就只要聊聊天,打打案子就好。」

 

說到這裡,我和安淇交換眼神。

 

「如果Yvonne姐覺得我們好命,也可以跟我一樣申請調到企劃組啊,反正我們組裡還缺一個行政小助理,」

 

這次,不等我阻止,伶牙利嘴的安淇已經先脫口了,「需要我拿履歷給妳填一下嗎?」

 

「妳!」

 

這下,Yvonne很戲劇化的氣到說不出話來,拍拍屁股走人。

 

等到她那麼欠踹的背影完全消失在走廊盡頭,我整個大叫出來,「沒想到那個電動按摩眼霜的事情還真的!」

 

「那個老女人還真囂張耶,偷跑就算了,案子弄不好還好意思說出來炫耀,有沒有臉啊她!」安淇罵完,再轉身過來,「那明天總經理要開會的事情……」

 

我深思過後,開始佈局,「安淇,妳去請Vicky整理近期各個年齡層的市調資料和產品需求,要她製成報表,要淺顯易懂的那種,我要妳把這個月組裡提出的行銷企劃做成簡報,然後……」

 

安淇飛快的記下我列出的分配工作,然後,滿臉崇拜的雙手扥腮仰望我。

 

「好帥好有魄力唷,我的Summer哥!」

 

「少來!」我白了她一眼,然後,在桌底下,已經默默的握緊了拳頭。

 

這次,我不能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