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是關於先前和業務組比劃的企劃案,現在產品已經進入最後包裝階段,預計下個月初就要上市,關於新品發表會的形式,總經理叫來了Yvonne和我,想要問問我們有什麼想法。

 

這畢竟是我勝出的企劃案,當然後續的行銷企劃我也是多少有想法,當面對Yvonne時候,雖然是盛氣難消,但還是努力壓抑自己的熊熊慍意,要自己專注在工作上,這,是我全新全意投入的工作,我告訴自己,我,不能意氣用事。

 

稍微整理過自己的情緒,我才平靜開口,一邊將自己先前預備的資料和廣告紙板秀出來,「我的想法是,搭配性的宣傳廣告,主題為『告白 & 與他的初次約會』,女孩子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都會希望自己擁有完美妝容,我們的裸妝產品正能夠符合女孩想要的妝容,看起來好像沒有化妝但是又能夠有著戀愛般的好氣色。」

 

得到總經理欣然要我說下去的支持眼神,我又繼續解說。

 

「我們的新品發表會或許國外大廠牌的華麗排場,但可以用巧思取勝,我們企劃組提出愛心鎖的概念,在新品發表會加裝上一道鐵欄,上面會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鎖頭與告白的小卡,象徵鎖住戀人的心,,我們也會請業務組和推廣組幫忙,在新品上市的一個月內搭配促銷活動,在各大連鎖賣場也擺出類似的裝飾牆,加強買氣。」

 

總經理將視線轉向旁邊的Yvonne,「妳有什麼想法嗎?」

 

「我們都被指為輔助了還能有什麼想法?」她不屑的瞥開與我交集的眼光,語氣盡是帶酸的貶意。

 

「有風度點,良性競爭總是好的,我認為Summer這次的idea就很不錯。」

 

總經理讚賞的對著我點點頭,這使我降至冰點的情緒終於回溫了些,緊繃的心情也放寬不少,他還要我多談一些關於愛心鎖的概念。

 

「其實是因為之前去首爾玩的時候,對那個愛心鎖印象深刻,我一直覺得那個裝飾頗具創意,會讓人也想參與。」

 

總經理深思了一會兒,做出他最後的決定,「這樣剛好,過幾天我要去韓國出差,到客人的公司會報,妳跟我一起去,順便帶我參觀一下妳說的那個愛心鎖。」

 

「總經理!那我呢?」我的心情受寵若驚,Yvonne則是已經難以置信的早先叫出來了。

 

向來,都是部長和業務組長和總經理一起陪同客人會報的啊,今天,則由總經理親自欽點要我出差,我看著Yvonne怨懟黑掉的臉,她怎麼都不肯相信自己會這樣意外落馬。

 

Summer也該出去見見世面、學習學習了,每個人都該有機會一展長才,當年的妳,不也是這樣竄起的嗎?」

 

Yvonne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