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我的體育並不好,常常跑步都是包辦最後一名,這天,我卻為了想要見到喜歡的人,跑得特別賣力,從宿舍一路飛奔到校門口,終於,在老舊的電話亭,望見那個落單了的身影,背對著我,還傻傻的拿著話筒等著回話。

 

「啊,」我喘吁吁的來到他的身邊,不怎麼高明的方法邀約道,「我又肚子餓了,要不要……」

 

「妳真的、真的好可愛唷!」

 

我看得出來,季恩很開心的樣子,燦亮的眼睛笑著,對我而言,那比什麼寶物都要來得珍貴,這刻,我告訴自己,要把那樣的眼眸深深記得,存放腦海好好愛惜著。

 

吃過飯後,季恩陪著我回到校門口,不知道怎地,最近的我們變得有些奇怪,也說不上來,總是特別容易尷尬,常常言不由衷的聊著一些無聊的話語,說著說著,就安靜下來。

 

一時之間,找不到話題的我只好說自己忽然跑出來的,要趕快回到宿舍唸書了,季恩好心的說要陪我走校道回去,我直說不用了,趕緊轉身走掉。

 

背對著季恩,我懊惱的想要趕快逃離這裡,我討厭自己心上隱隱作痛的自作多情,討厭自己亂七八糟的胡思亂想,一定是楊居安弄錯了,季恩才不會喜歡我。

 

他們都說你是喜歡我的,可是,你怎麼從來都不說呢?

 

什麼都不說,又總是對我好、這麼溫柔的看著我……

 

我難過得不知該如何是好,鼻一酸,淚水已經溢滿眼眶,模糊眼前校道蕭條的欒樹風景。

 

你每次都說我可愛,說我好可愛,要我當你的妹妹,可是……

 

「小歆!」忽地,季恩叫住了我。

 

我不敢回頭,就怕他發現了我欲流的傷悲。

 

他快步追上了我,將我轉向他。

 

「怎麼了?」他小心翼翼的捧起我泫然欲泣的臉,細心端詳,語氣還是那麼的溫柔,「小歆?」

 

我難為情的別過頭去。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看我,我怕我會忍不住哭泣。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樣,不要對我這麼好,你這樣、你這樣會讓我很迷惘,很困擾……」

 

於是,我彆扭的甩開他,眼底的淚珠終於承受不了這樣曖昧的情愫煎熬,潸然墜地。

 

「我不知道你的心意,所以拼命的猜,你知不知道,這幾天我忐忑不安的心情,吃不好、睡不著,都要考試了,可是一個字都塞不進去這顆笨腦袋……」

 

下一秒,季恩上前,擁抱住我。

 

「我喜歡妳,小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