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中午用餐時間,王子突然出現在我們教室門口,明明說過叫他不要來的,可是當看到他英風颯颯宛若白馬王子般的現身,說真的,我怎麼一點都不意外啊。

「妳看妳看,是王子耶!」

「唷,每次只要看他一眼,我就又重新愛上他一次。」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這些盲目崇拜情竇初開的少女們。

只見王子無視於班上女同學頻頻投來示愛的目光,直接走向我。「嗨,小明!」

我正在收拾桌上課本,準備到餐廳用餐,「不是叫你不要來,看到你的臉我會吃不下的嗎?」

「我知道我長得太帥,所以啊所以……」

邊說,他一邊從背後變魔術般的秀出一副貓耳朵造型的髮箍,好傻好天真的向我獻計,「只要戴上這個應該就不會那麼帥、帥到讓妳光看我就忘了吃飯吧。」

「我好像沒有說我吃不下飯是因為看到你『那麼帥』的緣故唷?幹嘛隨便亂誤解人家的意思啊。」

他聳聳肩,把我的話自動略過當作耳邊風,而且,已經迅速戴上那副毛茸茸的貓耳朵,還非常稱職『喵』地一聲向我撒嬌,當場風靡了我們班上看戲的那群女生。

「哇,王子好帥唷!」

「好想要當王子頭上的那頂貓耳朵唷……」說這句話的小姐,妳想太多了吧。

結果,弄巧成拙就是這樣,可愛的貓耳朵加上無懈可擊的漂亮臉蛋,走在路上不僅造成一股少女們癡狂的騷動,差點癱瘓我們教室前排迴廊的交通,大家都想要和貓咪造型的王子合照,連餐廳打菜的阿姨都被他迷倒,硬要給他加菜。

「下次我也要戴個貓耳朵來看阿姨會不會多給我一隻炸雞!」說話的人聽說叫作賈斯汀。

當聽到他自我介紹的時候,我的耳畔自動響起小賈的那首『Baby, baby, baby oohh  Like baby, baby, baby noo Like baby, baby, baby ooh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

旋律還在我的腦海嗡嗡響著揮之不去時,我已經怔怔端著菜盤走到王子為我安排的坐位,另一個王子的麻吉展現紳士風度的幫我拉了椅子,我這才回過頭來看他,心裏想著你又是哪位啊,但嘴邊還是很有禮貌的補上謝意就是了。「Thanks。」

「這個是歐文。」

「唷。」

我忍不住再朝這個幫我拉椅子的歐文看一眼,是個混血兒呢,那張輪廓分明的側臉帥氣吸睛程度簡直和王子不相上下,再加上方才他幫我拉椅子的貼心舉動,更是加分不少呀,「嗨!」

相較之下,擁有主打歌的賈斯汀似乎只能用可愛兩個字形容了,邊這麼想,我的目光只稍一瞄到他,腦海又會自動播送起來,跳針似的覆誦著,『Baby, baby, baby oohh  Like baby, baby, baby noo Like baby, baby, baby ooh ……』

「沈、小、明!」要不是這句唐突的喚聲,Baby, baby唱個沒完沒了的旋律還不知道要反覆個幾遍才會停。

於是,我應聲抬頭,安又琳已經殺氣騰騰地直闖我的視線範圍之內,而且,依照這個速度,兩秒後她就會逼近到我眼前。

一秒、兩秒、抵達!

她站在我的面前,雙手環胸,表情不可一世的瞪視於我。不是叫妳離王子遠一點的嘛?我看得出來她想這麼說。

抱歉啊,可是,妳也知道那隻自以為帥到掉渣的大貓超級自我的,我根本很難控制他呀,我才要這麼說,王子已經攔在我們之間。

「小明這名字是妳叫的嗎?」他一開口便是毫不客氣的數落,而且還是當著眾人面前,有沒有需要這麼耍帥呀這傢伙,「妳們全部的人給我聽好了,她的名字叫作沈小萌,ㄇㄥˊ,三聲萌,下次別再讓我聽到有人叫錯。」

安又琳面露不悅,卻也乖乖閉上了嘴。

雖然是搶了我的臺詞,但還不錯嘛,至少知道我的名字怎麼唸,以後不會再弄錯了嘛。正當我欣慰的這麼想,他已經搭上了我的肩膀,「好啦,沒事了,吃飯吧,小明。」

「呃,小……明……?」我傻眼地重複一遍他剛叫我的名字。「請問,你剛剛還是叫我小明嗎?」

只見他俏皮地瞅著我笑,彷佛方才在眾人之前糾正安又琳我的名字那只是一場夢似的。「對呀,小明。」

我還猛猛懂懂的沒有搞懂,他朝我笑得更加燦爛奪目了。

「只有我可以這樣叫妳唷。」

我想,他不僅是被寵壞,而且還很霸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