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小琉球三天兩夜的第一頓晚餐是BBQ,我們就在VILLA臨海的露天庭園裡烤肉,雖然在這造景美氣氛佳,而且只稍抬眼便可以望見滿天星光的夜空,但翻攪暗湧的思緒還是一直很古怪。

胸口像被誰擰著似的,起起落落的悄然發疼,儘管知道看了會心裡難受,但總在睜眼眨眼之間目光緊緊追隨著高調曬恩愛的『王安戀』。

「小明,妳烤的雞翅看起來好好吃唷,是要給我的嗎?」偶爾,王子也會想起被冷落很久的我,嘻嘻哈哈的主動跑來關切。

但我根本不需要他的憐憫。

「誰要烤給你吃的啊?」

我裝作毫不在意他的樣子,轉身,剛好歐文就在旁邊,我順勢把剛烤好的檸檬雞翅直接往歐文的餐盤裡放,「歐文,這給你吃,剛烤好的小心燙唷。」

「好呀,謝謝,妳真貼心。」歐文對我笑了,還伸手將我臉龐沾到的炭火髒汙一同抹去。

王子悶著表情眼巴巴望住我和歐文看似親暱的互動,很輕很輕的『唷』了一聲,再也沒有說話,轉身之前那張失落的側臉讓我又泛起一陣心疼。曾經有那麼短暫一秒,我有股衝動想要伸手去拉住他,對他說,唉呀,開玩笑的啦,那這隻雞腿給你吃好不好?也是我精心料理的唷,卻……

話凝滯在嘴邊,突然有一種明明他就在觸手可及的距離,卻還是覺得他好遙遠。

我到底在幹嘛啊我……

「差點忘了,女孩兒們請留步。」

時間再晚一點,等我們夜間探索結束回到Villa,賈斯汀驀地想起什麼的叫住我們三個女生。

「是這樣的,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三位一起同遊小琉球,為了表示我們小小的心意,特別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妳們唷。」

不虧是小女生,沈小茜滿心雀躍的睜大眼睛追問,「是什麼?」

「先別問,我只能說,這是我們精心挑選、費了好大一翻工夫才弄來的唷,」他神秘兮兮的對著沈小茜眨眼,刻意賣關子的要我們三個都向後轉,千叮嚀萬交代的,「不能偷看唷!」

安又琳轉身又是嬌滴滴的咕噥。「該不會是Tiffiny的限量項鍊吧?那我已經有了!」

我對什麼Tiffiny的限量項鍊絲毫沒有興趣,但還是按照他的吩咐乖乖動作,然後,我感覺到掌心接觸到一陣柔軟,還弄不清楚那是什麼,王子的聲音已然覆上我的耳邊,若有似無的低呢。「希望妳會喜歡。」

我稍稍側過視線,撞見他又深又黑的瞳仁,真摯而無暇。

沒有低頭瞧瞧到底是什麼玩意兒,沈小茜和安又琳早就捏著那團絨毛鬼吼鬼叫起來,「這什麼東西啊?送我都不要咧!」

「說好的Tiffiny呢?」

畢竟,幻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真的太大,她們兩個還深陷在地獄般不可自拔的濃濃哀怨裡,而我,掌心呵護捧著這隻胖嘟嘟的黃色小鴨,目光停留在王子身上,而他也毫不避諱的凝視著我。

這,就是那個時候我們在夜市怎麼都夾不到的那隻。

他是怎麼得到的?是後來又跑回去夾了嗎?還是……

「不用太感動唷,」顯然是被我瞅得不好意思了,他頗不自在的抿抿乾燥嘴唇,眼神說著說著便瞟向別處,「那個隨便夾都可以夾一堆。」

是這樣嗎?那上次我們怎麼會兩手空空的走出店家啊?

話還沒有說出口,賈斯汀先拆他的台了,「什麼隨便?我們三個夾了好久耶。」

歐文聽到賈斯汀這麼說,也跟著笑了點點頭,「是的,真的耗了些時間。」

「哪有啊!」王子面紅耳赤的急著反駁,又很忙碌的轉頭過去向他的好哥兒們狂打暗號,「我們不是隨便撈就撈到兩三隻了嗎?」

「吼,我們明明就夾了超久,忘了唷?我這邊有手機影片可以看。」賈斯汀根本看不懂王子猛眨眼的怪表情,直接就把口袋的手機掏出來放給我們看。

果然,就是我們上次去的夜市那間夾娃娃店面。

「幹嘛不用買的就好?」影片裡的賈斯汀也問了一樣的問題。

只見王子帶著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不覺得自己夾到的才超有成就感嗎?」

那是,之前我說過的話。

瞬時,有股暖意的湧上心頭,胸口的地方熱燙燙的,就連凝視著王子的眼眶也是,原來,他一直都還惦記著我喜歡的黃色小鴨,從沒忘記過,我卻還對他這麼……

「那影片有什麼好看的?無聊,我要回房去睡覺了!」

「對呀,黃色小鴨?好幼稚的禮物唷。」

這安又琳和沈小茜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好朋友的,兩個人很有默契的你一言我一語,志同道合的一起嫌棄完我的最愛,拍拍屁股打道回房。

「什麼?就這樣?」

賈斯汀依依不捨的望著沈小茜轉身,滿臉懊惱的自言自語起來,「就說了女人不會喜歡這隻肥鴨子的嘛,王子你還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