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還真多虧了那學弟的提醒,一回到家,我就立刻衝到房間裡翻出大飛學長的電話,緊急CALL OUT

「喂,大飛學長嗎?」

「噢,小蜜寶貝啊。」我狐疑望了電話一眼,誰是小蜜?難道我打錯了嗎?

再次對照了手機螢幕上的電話號碼和我手抄的是一樣的,才又把手機擺回耳邊,幾分尷尬,「呃,不是耶。」

「唷,抱歉,是小愛吧,怎麼了嗎?」

一不小心,我就把自己心中的疑問脫口而出。「小愛?那是誰?」

「對不起,對不起,北鼻,我剛剛有點精神不佳,最近在熬夜做一個報告!」

誰是你北鼻啊?這下,我再也按耐不住,開門見山的叫出來,「大飛學長,我是喻彤啦!」

而且,才剛開學是有什麼報告好做的?要騙也有點誠意想個不會被拆穿的謊言,什麼熬夜做報告?爛透了!

「芋頭?」電話那端遲疑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唷,喻彤學妹啊!最近好嗎?」

「不是很好,因為林可盈休學了。」我懶得跟他扯,直接報上林可盈的名字,而他在電話那頭愣了幾秒,顯然也不知道這件事情的樣子。

「你沒聽說嗎?」該不會都忙著和什麼小蜜小愛的約會吧?這天殺的該死劈腿男!

「沒有。」

既然我都攤牌了,他也沒有要瞞我的意思,語氣一百八十度的轉為淡漠,「早沒和她連絡了,對了,我要去忙了,可沒多餘的時間和妳們這群幼稚的高中生玩扮家家酒!」

誰跟你玩扮家家酒啊!我火大的差點這麼脫口而出。只是,我還需要從他這邊得知更多線索,所以,沉住氣繼續追問,「那你知道她為什麼會休學嗎?」

「我怎麼會知道啊?妳不打電話去問她媽,怎麼打來問我?」心虛的關係,大飛學長的態度並不客氣。

「要是她媽有接電話的話我還需要打給你找人嗎?那天她向你告白後沒什麼和我聯絡,之後我明明還看到林可盈陸陸續續在FB上面放你們出去玩的照片,你怎麼會不知道?一點都不關心她,這樣還算是她的男朋友嗎?還有,剛剛那些小蜜小愛是怎麼一回事……」

我都還沒說完,大飛學長已經掛我電話,我傻眼的望著手機愣了幾秒,才抓狂的對著空氣拳打腳踢起來,根本忘了因為我激動過大的聲音惹來對面窗門一雙清澈眼睛的關注。

「誰幼稚啊?誰要跟你玩扮家家酒?什麼小蜜小愛北鼻的,噁心死了!你這個該死的劈腿男,祝你還沒中年就身材發胖頭髮牙齒全部掉光光!」

直到我氣呼呼的罵到某個段落,這才遲鈍的望見敞開窗門的對面房間那學弟正瞥向我這邊,哎呀呀呀呀,剛剛歇斯底里亂罵人的內容都被聽見了嗎?

好丟臉……

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但我還是趕緊拉上了窗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