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

天使般可愛的弟弟和爸爸兩人一起說要看租來的電影,媽媽則忙著收看三立台的八點檔偶像劇。而,沒搶到電視的我,在家裡來回遊走,先從廚房晃到客廳、再從客廳晃到爸媽的主臥室,探頭望見媽媽邊看偶像劇邊露出少女般的夢幻笑靨,又晃著晃著,最後在晃到三樓我的小房間,無事可作的玩起手機,噢,除了耳朵剛剛被媽媽家暴的關係尚在發疼,不知怎地,就連頭頂也開始隱隱作痛。

唷,媽媽手勁真狠……

就這樣,含淚忍痛早早爬上床睡了,翌日,直到清晨醒來,頭痛還沒退散,連喉嚨都跟著痛了起來,連想要唉唉叫的聲音都為微弱得可以。

「啊,妳感冒了啦,還發燒。」後來,媽媽摸著我的額頭,忖度片刻,做了這樣的判斷。

嗯?不是因為被妳家暴的緣故嗎?當然,不想再討打,我沒說出口。

「等等我和妳爸爸要去爬山,妳弟弟要去新竹找他同學,我會請諾軒來家裡陪妳,記得要去看醫生唷。」

語畢,媽媽一副摸摸屁股就要走人的模樣,全然沒有察覺到我無語問蒼天的窘狀。

「……」

我說不出話來,只能睜著不可思議的圓眼望向媽媽,不會吧,妳的寶貝女兒生病耶,妳就這樣把我丟給一個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好吧,說是素昧平生是誇張了些,畢竟昨天他還幫我跑腿去買衛生棉,但是……

「慕心乖,諾軒會好好照顧妳的啦。」

呃,我還有拒絕的權利嗎?

如此這般,機車男那傢伙接受了媽媽的託付後,果然沒有多久就出現在我的病榻前,雖然明明知道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但還是下意識的拉高了棉被,試圖掩住自己誘人犯罪的胸口,以免他趁人之危。

這單純的機車男當然沒想太多,根本沒有發現我防他像防賊一樣,只是如同往常的親切溫煦,笑瞇瞇地遞上了他幫我準備的早餐,一顆偶洗番的肉鬆口味炸彈麵包與冰牛奶。

「吃完就帶妳去看醫生唷。」

懶得理他,我也完全吃不下早餐,在床上翻個身,打算繼續睡。

「妳吃不下啊?」

蒙上棉被,我連眼睛都沒有睜開看他,含含糊糊地應了一聲,以為他這樣就會自討沒趣的走開,身邊是安靜了片刻,半晌,我的身體卻騰空被抱了起來。

幹嘛幹嘛,我知道我擁有天使容貌和魔鬼身材會讓人不想犯罪都難,但是、但是……

「欸,機車男,你想要對我幹嘛啦!」

眨眼間,我已經被機車男扛在肩上,以非常粗魯的力道和姿態。「這裡是我家耶,快放我下來!快點!」

看來,他不是被我傾國傾城的美色迷惑了,因為這傢伙正咚咚咚地踩著輕快的腳步下樓梯,直到一樓客廳玄關才把我放下。

「你到底在搞什麼啦!」

我氣得想要搥他,被他這麼一鬧,原本就不舒服的身體現在更加虛弱,這把老骨頭像是被風一吹就會散開似的,於是,我只能死命盯著這傢伙,既然不是貪圖我傾國傾城的美色,難道?

「難道,你是想趁我家人不在的時候綁架我?」我指著他的鼻子,脫口大叫出來。

這回,換他懶得理我,只是好認真的找來我的外套幫我套上,一邊幫我穿進右手袖子的時候還聽見他喃喃自語的,「以前聽說發燒燒久了腦袋會燒壞,沒想到還真的,都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耶,要趕快帶妳去看醫生了!」

這傢伙!

雖然他嘴邊嚷嚷著是要帶我去看醫生,但被硬是拉上這輛破機車的我,還是深深地、深深地覺得我被綁架了。

他不會是跟診所的醫生護士都串通好了吧?勒索的贖金是要五五分帳、還是三七分帳?可以刷卡嗎?還是付現也行?可以分期付款嗎?我最近因為失業所以很窮耶……

醫生才剛問診完畢,我有記得說是因為受到媽媽的家暴才生病的嗎?來不及掙脫,機車男已經牢牢壓制住我,護士目光發狠地將注滿藥水的超大針筒晃在我的眼前,於是,我開始大聲呼救。

「我沒有錢,你們綁錯人了,別殺我、別殺我啊!」

「她怕打針啦。」這該死的機車男竟然無視我的吶喊,摸摸我的頭作為相當草率敷衍的安撫,「我抓緊她了,請繼續吧。」

護士小姐漠然地點點頭,拿起沾著冰涼酒精的棉花,開始擦拭我臂膀上的肌膚……

爸媽,慕綺,天使般的可愛弟弟,尹婕,永別了。

至迅,即使今生無緣,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