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就這樣,我和雨天乍看下好像已經從曖昧的情愫走出,轉變成純友誼,但,其實是我一直在壓抑,壓抑著她的感情。

  

在那個對她的允諾後,雨天才真正的放下了心中大石,她不會再對我有所顧忌,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而且有時候還會說些冷笑話讓我很想咬她。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但我很喜歡現在這個有話就說的雨天。不曉得是因為她真的沒有什麼說話的對象還是怎樣,她變得很喜歡跟我話家常,尤其喜歡和我討論兩「性」話題,令我不知所措。

  

最讓她關心〈其實是好奇〉的話題,不外乎就是阿華和汶倩。她一直都很好奇的是,汶倩晚上睡在我們房間裡,我不會覺得尷尬嗎?

 

我也回答了很多次,不會啊,因為睡的又不是我的床,但似乎,雨天不是很滿意這個答案。

  

『真的不會尷尬嗎?』這是她今晚問的第八次。

  

『真的不會咩,他們如果真要處理,也會等我不在的時候呀。』我奈著性子,慢慢的向她解釋。

  

『處理?』

 

『類似親密動作。』應該可以這麼說吧,我想這樣普遍級的用詞她比較能接受。

 

『那、那、那,如果你忽然回來,怎麼辦?』

 

『阿華會鎖門。』我望了一眼正在看電視的小倆口,『只是,唯一比較奇怪的是我進去自己的房間要敲門,就這樣。』

 

『那,』她一連打了很多個「那」字,可想而知她的好奇程度,『是不是表示他們一鎖門就是要做壞事,那這樣的話你還好意思敲門唷?』

 

呵呵,我竊笑了兩聲,沒想到她還真會推理咧,但是,我又望了一眼小倆口,然後糾正了她的說法。

 

『不是一鎖門就會做壞事,而是只要我一出去他們就會做壞事喔。』

 

『呵呵,真是害羞。』她在句點後面貼了個臉紅的表情。

 

『又不是妳,有什麼好害羞的。』

 

雖然這麼說,但我卻忍不住偷偷想像此刻坐在螢幕前紅著臉雨天的模樣。

 

一定,很可愛。

 

別怪我狠心,就這樣出賣了阿華和汶倩,因為那小倆口總是經常在我面前上演著瓊瑤阿姨的戲碼,搞得我沒胃口吃宵夜。

  

「華,再見,希望今夜夢裡有你相隨。」

 

沒錯,這句話就是從汶倩口中說出來的,她正抱著兩本原文書要回宿舍。

 

「倩,不要說再見,妳說得我的心都痛了,我會等妳,我一定會等妳的,別忘了我對妳的愛,此情永不渝,我要對老天發誓,若對妳有二心我便不得好死‧‧‧‧‧‧」

      

別懷疑,這句是從阿華嘴裡冒出的,他站在門邊,握著汶倩的手,一副欠扁樣。

      

「不!!」汶倩很入戲的用食指抵住阿華剛吃完宵夜油吱吱的嘴唇,也不怕把手弄髒,「別再說了。」

 

「倩,相信我,我是如此深切的、癡情的、瘋狂的愛著妳!!」

 

夠囉,我嚼著米血,有種想吐的感覺。

 

「我又何嘗不是‧‧‧‧‧‧」

  

忽然間,我的手機唱起了周杰倫的「晴天」,螢幕上閃著雨天的電話號碼,此時小倆口才停住這場戲,恢復真實世界中的自己,何家華和汶倩。

  

「何家華,你很髒耶,吃完東西都不會擦嘴的唷?把我的手都弄得油油的了啦。」

 

汶倩回到了現實,對著阿華破口大罵,甚至用手上的書砸向他的腳。

  

「很痛耶,是妳自己要把手伸過來的咩,怎樣啦?」他也不甘示弱的把嘴巴湊進她的臉,然後猛親了一下。

  

「什麼怎樣,我的粧啦,你敢惹火老娘我?」

 

搖搖頭,我無奈的拿起還在唱著晴天的手機走到外面,把整個房間都讓給他們當戰場用。

 

「喂?」

 

我接起電話,然後傳來了雨天甜甜的聲音。

 

倏的,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我忽然想起剛剛阿華戲癮上身說過的一句話,然後很有一股衝動想要對雨天說。

 

「雨,相信我,我是如此深切的、癡情的、瘋狂的愛著妳!!」

 

 

 

 

                                ***我也中瓊瑤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