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當然,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原來眼前這個有著蘋果般紅潤的圓臉蛋、笑容可掬的女孩就是她,就是雨天,也就是日後牽動著我喜悲多年的女孩。

 

「歡迎參加吉他社唷!」她如是說。

 

「喔。」我尷尬的笑了笑,好吧,反正也不知道該淪落到哪個社團去,不如就待在這,說不定日後還能聽見那個神秘的療傷系歌聲呢。

 

就是因為這麼不死心的想著,於是掏出社團護照,乖乖地交到桌上。

 

我不知道,當時的我真的還不知道,就在掏出社團護照交到她的手中時,其實我已經走上了老天為我舖設的路,一條曲折而蜿蜒、一條不允許我回頭的愛情之路。

 

而,我就像是祂早就設定好的角色,只能依照祂給的腳本演下去。

 

我無力去推翻什麼、更無力去爭取什麼,因為導演不是我,我只是個被愚弄的小演員。

 

「張子堅嗎?」

 

她輕輕的唸出了我的名字,不知道為何她那雙圓滾滾、清澈澈的眸子在和我的眼睛交會之際,我的心跳出現了不規則的節拍。

 

當然了,她並不是那種特別漂亮到會讓我心臟亂跳的女孩,只是‧‧‧‧‧‧

 

感覺,一種無以言喻的感覺。

 

而,這種感覺除非是親身經歷過,否則你一輩子都不會了解那短短剎那間心中的巨大震盪。

 

「嗯。」

 

「很好聽的名字唷,」她對我笑了笑,眼睛瞇成了兩道彎月就又低下頭去填寫入社的表單,「好啦,下星期三要記得來社團唷。」她把登記好的社團護照遞給我,小小的本子上,留下了來自她手心的餘溫。

 

我感覺到自己的耳根子發燙,卻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也許,只是因為接受到了她從社團護照遺留下的溫度吧。

 

握著她握過的那本社團護照,我倉皇的逃離了現場,不敢再回頭。

 

搞不清楚自己在害臊個什麼,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下星期三,我開始期待那天的到來。

 

然而,那一刻我交給她的不只是社團護照,還有,愛情。

 

 

 

***一段,讓我久久不能釋懷的癡狂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