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與淑蕙美眉奇妙的相認之後,拗不過她的要求,我於是答應她,要在贈書的空白頁處簽名。
 
說真的,這可是難倒貓咪我了呀,畢竟,都已經過了那個被身邊朋友要求簽筆名的年代,
 
現在貓咪都很低調的默默經營部落格、默默的寫小說啊    ⊙⊙"
 
「那,要簽名是簽本名嗎?」我很白痴的問了這個問題。
 
然後,淑蕙美眉也毫不客氣的白了我一眼,她的表情證實了我的問題真的很白痴。「簽本名的話,人家怎麼知道妳就是貓咪詩人?」
 
「唷~~~」
 
說得也是。我只好乖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開始練習簽『貓咪詩人』四個字。
 
接下來,就是你們看見的這個樣子了,只能說,貓咪我真的盡力了,我知道我的簽名真的很掉漆,所以看過,笑笑就好囉     #^_^#
 
DSC02237  
 
↑練習版 (整個畫滿我的筆記本)
 
↓正式版  (有沒有好一點啊?)
 
DSC02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