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

我們,沒有聯絡了好幾天。

 

我沒有再去她的幼稚園看她、沒有互傳簡訊、也沒有及時通,而,再次看到她在我好友名單裡的星星亮起時,已經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個多禮拜。

 

那天,短訊傳到了最後,我終於招架不住她的咄咄逼人,實話告訴她,跟她無法只是朋友,我只能跟她說抱歉。

 

不是我不信守承諾,不是我不願意做,而是,我真的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

而,在失去了她的音訊這麼多天後,看見她的星星亮起的那一剎那,我忽然覺得好想、好想她,好想對著她的名字按下對話框,但是不行,對雨天而言,我的接近只會讓她更覺得苦惱吧,我是這麼想的。

    

還是朋友嗎?』

    

就在我想要下線逃避的時候,及時通傳來的鈴聲狠很的觸動我的心,也把我僅存的理智趕走,只獨獨剩下我對她訴不盡的愛意。

    

她問的很直接,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去回答。

  

是?不是?我們還是不是朋友?

    

『是吧,但我怕‧‧‧‧‧‧』

    

我怕我還是依然的愛妳,我在心裡偷偷的告訴她。

      

『我也很怕啊,你,在怕什麼?』

    

看到她傳來的,我不禁啞然失笑,妳不會想知道我的怕的是什麼‧‧‧‧‧‧

 

『有時候突然會很想去找妳,』

 

我沒有回答她的這個問題,話鋒一轉,亂七八糟,毫無頭緒的只想把自己此刻的心情用電腦、用鍵盤傳達出來,而不是再像以前一樣憋在心裡。

 

『不過我怕,一直以來,我都很膽小,四年前是這樣,四年後我也是這樣,

我並沒有變。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厚臉皮,對妳死纏濫打的,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沒有想過妳的心情、妳的感受,但是對妳付出的感情勝過於妳的心情感受。

 

有時我並不想要想太多,我知道,再想、再想妳也無能為力,不過我真的、真的放不下,除非我‧‧‧‧‧‧

 

唉,我也不知道了。」

 

深深的,重重的,我嘆了一口氣,這是,這四年來,第一次這樣坦蕩蕩的對雨天說出我心裡想說的話,但沒有想到,我卻是竟然要在這樣難堪的情況下才能表達自己的情感。

 

『妳總是追問我為什麼喜歡妳、為什麼要為妳付出那麼多年的感情?我真的不知道,只是,我真的放不下。

 

老實說,在這幾年裡,我也曾經試著去喜歡別人,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可是到最後,我發現我根本沒有辦法做到那樣,不管再怎樣努力,怎麼努力的去嘗試,腦子裡就是會有妳的影像,就是會有我以前在吉他社、在校園裡看到妳的影像,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一直,我一直咬牙撐著,打字打到這裡,我的眼睛再也看不清楚螢幕上密密麻麻的字寫得是什麼。

 

淚,終於承受不起四年的情感積壓,就像是要一次痛快流乾似的狂跌出眼眶,狠狠灑在電腦鍵盤上。

 

過了很久,像是當機了一樣,螢幕一直停在我打上的最後一句。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一直在等她的答覆,就這樣的,我瞪著螢幕,瞪了將近二十分鐘。而,雨天,在我正想問她還想不想繼續聊的時候,姍姍的傳來了她的訊息。

 

『老實說吧,我跟你說,其實,在這個星期三沒有遇見你之前,我對你,張子堅,四年來一直都是像是普通朋友再多一點的感覺,常常,會為了你為我做的事情而感動,但不至於動心。

 

那種感覺,很特別,可是又不算曖昧不明,一直到了那一天,你很好心的載我回宿舍,很好心的脫外套給我穿,還幫我穿好,我真的很感動,但這一次的感動和以往的不一樣。

 

你騎車載我,其實我自己也是緊張得半死,雖然緊張,但我感覺到一種幸福的感覺,然後,第二天你又來幫我過生日,其實你知道嗎?我一直都在偷看你,

 

除了覺得你長大了、變帥了,還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在心裡偷偷滋長。

 

我不敢承認,可是也否認不掉。』

  

看到這裡,我的心跳忽然急速加快,,呼吸也變得很困難,她要表達的是什麼?她想說的又是什麼?她說的那會是什麼感覺,是‧‧‧‧‧‧

 

會是愛嗎?會是對我一點點的好感嗎?

  

此刻的我忍不住自作多情的胡亂猜想,一顆心,因為她的幾句話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弄亂我的心跳,還讓我呼吸困難,整個人顫抖不已。

  

而,像是聽到了我的問句,在螢幕上,我看見了雨天給的答案。

    

『沒錯,我想,我是喜歡上你了。』

 

 

 

 

 

 

                    ***我的悲喜交加,只因為妳的一句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