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在外的遊子們,

是不是該撥空打個電話回家給媽媽了呢?

 

=SEAMO‧MOTOTHER=

 

 

Hi 媽媽
拜啟 身體還好嗎?
最近都沒有聯絡 對不起
我過得還可以

小小的身體和小小的手
混雜著白髮 也變胖了
可是對我來說
這是一份比任何事物都偉大
比誰都堅強支持著我的愛情
我也想這樣對我的小孩

一靠近覺得厭煩 離家後又感到寂寞
就是這樣的存在 不管發生什麼問題
你寧願犧牲自己也會想法子解決
比我認識的任何人 都來得堅忍與堅強
最先關心的不是自己 而是我的身體

煮飯洗衣 掃除育兒
剩餘的時間還用來工作
除了最低賤的東西 你從不奢求其他
以往覺得理所當然的
一個人生活以後終於懂了
你多麼厲害 多麼辛苦
想到這裡 我今天也會努力的

小小的身體和小小的手
混雜著白髮 也變胖了
可是對我來說
這是一份比任何事物都偉大
比誰都堅強支持著我的愛情
我也想這樣對我的小孩

「明早七點叫我起來」
你準時的叫我起床
可是任性的我 賴在床上說「你很吵耶」
重複這樣的事 你卻沒有一絲的厭煩
每天都叫我起床
比任何一個鬧鐘都要溫暖與準時

但是有一天
對偷懶不想上學 怎樣都不肯起床的我
你掩著臉大聲的哭 我也難過得哭了
當時我責備自己 怎麼會做這種笨事

小小的身體和小小的手
混雜著白髮 也變胖了
可是對我來說
這是一份比任何事物都偉大
比誰都堅強支持著我的愛情
我心懷感恩 My Mother

孩子比自己早死
世界上沒有什麼比這還令人難過
即使只有一秒
也想比你活得久 這樣才能守護你
只有這樣才可以

很高興我是你的孩子 很高興你是我的媽媽
永遠不會改變 一定一定不會改變
因為我們流著相同的血

小小的身體和小小的手
混雜著白髮 也變胖了
可是對我來說
這是一份比任何事物都偉大
比誰都堅強支持著我的愛情
我也想這樣對我的小孩

一直當我的母親喔 要一直健康下去喔
你還有該做的工作 那就是讓我孝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