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收到突然要出差的成命。

 

雖然是件好事,但不知怎地我狂跳的眼皮和不安的情緒怎麼樣都無法安定下來,就像是奪走了別人心愛的洋娃娃,我自己即便是擁有了,卻也很難開心起來。

 

安淇鼓勵我要我加油,這不是我耗費心機奪來的,而是累積多年實力咬牙爭取到的,這個時候,理當是要抬頭挺胸去迎接出差帶來的挑戰與冒險。

 

去到韓國的一週間,雖然每天都很忙碌,要接觸新鮮的事粅、要參訪客人的公司與客人會報,這是我最熱衷的工作,也樂於學習,時時刻刻都覺得心情是飽滿而充實的。

 

即便是如此,我卻還是挪了好多時間在想念上面,我好想念宇,好想念他那雙會笑的眼睛,明明知道台灣和韓國的距離並不遠,但就是,真的,好想念他。

 

起初,到了韓國的一兩天,宇會用LINE傳訊息給我,問我這邊冷不冷,適不適應這裡的環境、好想趕快再見到我唷,甚至,還會指定要幫他買什麼好吃的零食回來、問我有沒有吃到道地的辣炒年糕和泡菜湯,我則拍了好多韓國街道的風景照片還有美食傳與他分享,心與心,貼近得像是我們從沒分開過那樣。

 

 第三天,首爾下了一場雪,好希望,宇就在我的身邊。

 

第四天,我好想好想念宇,好希望,他能和我一起坐在這旅館的偌大落地窗前看雪。

 

第五天,行程提早的緣故,我被告知可以提早回台灣,喜出望外的自己於是在心裡偷偷策劃了一個計畫,決定要給宇一個超大驚喜,我想要在他還不知道我已經提早回國的情況下,突然衝向他的懷裡然後大大的擁抱他!

 

迫不及待從機場回到公司附近,已經晚上八九點了,正好搭上宇即將下班的時間,我拖著行李,到我們常去的那間便利商店買了咖啡,搓搓冷到僵掉的手,滿心期待心愛的宇出現,然後,卻……

 

看到Yvonne和宇,兩人有說有笑的一起下班,肩並著肩步出大樓門口。

 

雖然知道,因為辦公室就在對面的緣故,他們兩個的相遇總是不可避免的巧合,但,卻仍壓抑不了內心冉冉而上的五味雜陳。

「我今天聽我們Nana說才知道原來你們是高中同學耶,也太巧了吧。」

 

「是呀,一開始溫家娜叫住我的時候,我還反應不過來咧。」

 

幾天沒見,宇的溫柔就如同我出國前那樣,看著他良善對著Yvonne說話的表情,雖然知道是基於禮貌的關係,但還是忍不住逕自埋怨起來,臭宇,你這個多情種,幹嘛要對她笑得那麼迷人啊。

 

「那Summer呢?你高中的時候就認識她了嗎?她轉變那麼多,跟高中時期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抱歉啊,不知道該不該你說這些的……」

 

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顯然是要吊人胃口的意圖,那樣挑撥離間的嘴臉看來真的很討厭,「但我們整個公司傳得沸沸揚揚的,我是好心才跟你說的,Summer她呀……」

 

聽到這裡,我已經脊背發涼,早能預知她接下來要講什麼了,心一慌,手中的熱咖啡嘩地應聲摔在地上。

 

Summer?她怎麼提早回來了?」眼尖的Yvonne心虛地叫了出來。

 

而我,不敢讓宇看到,我已經早一秒轉身。

 

來不及了,宇,已經追了過來,「Summer?毆小胖?毆詩蔚?」

 

怎麼辦,他真的已經知道了……

 

接下來他會怎樣?大發雷霆嗎?會在Yvonne面前指著我的鼻子大罵我是騙子然後甩了我嗎?

 

心亂如麻的自己,真的沒能再思考太多,只是一昧的加快腳步拖著行李逃跑,閃了幾輛疾駛而過的轎車還闖了紅燈,匆匆跳上正好停下來的計程車,直到宇再也追不上我。

 

「宇你,喜歡我嗎?」

 

「喜歡到我如果欺騙了你,還是會喜歡嗎?」

 

 

這個時候,我才哭了。

 

對不起,宇。

 

對不起,是我騙了你。

 

對不起,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