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後,廖思涵說我是她最要好的朋友還真的『半點沒有虛假』。

 

這幾天,放學之前的打掃時間,她竟然都會主動的邀我一起行動來到了班上的外掃區。

 

在這之前,班上從來就沒有幾個人會跟我說話,更遑論是要和我一起行動了。所以,我真的好開心,也由衷的感謝鈞蔚,因為沾了他的光所以自己終於交到朋友了。

 

我在感激涕零之餘,順從跟著鐘婷婷來到高年級教室前的榕樹下,順從接收了她遞給我的竹掃把,順便順從的接受了來自廖思涵的命令,「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忙對吧,我們的好朋友!」

 

就這樣,我開始掃起我好朋友們的打掃區域,廖思涵鐘婷婷也都不離不棄的一直陪在我身邊,只是,她們是坐在榕樹下的石椅上,逕自開心聊著她們的話題。

 

「怎麼辦,我還沒有想到和駿宇他們去唱歌要穿什麼衣服耶!」

 

「妳穿什麼都嘛很好看,」鐘婷婷不由得這麼附和著,她話鋒一轉,「欸、思涵,妳覺得我要穿上次買的那件黑色連身裙還是要穿牛仔短褲配短靴啊?」

 

「看妳覺得怎樣穿好看啊!」廖思涵懶洋洋的敷衍道,她邊玩弄自己的頭髮,「那天,我想要把頭髮上電棒捲,看起來才不會那麼死板板的,一眼望去就知道是高中生!」

 

「也是,大波浪捲的髮型最適合妳了!」

 

「對了,下課後順便陪我去買個瞳孔放大片吧,上次買的都用完了。」

 

「好啊,那我想要再買一件無袖的衣服來配我之前買的一件短裙。」

 

我豎著耳朵,一邊認真掃地一邊也很認知的聽著她們討論下課後要去哪裡逛街買衣服。

 

我忍不住樂觀的幻想,或許,在不久之後,廖思涵鐘婷婷也會約我一起出去,到時候,我一定會主動幫她們扛包包還有遞飲料的。

 

「嗨!這裡是妳的掃地區域啊?」

 

宇從二樓迴廊探頭下來,很親切的和我打聲招呼,我都還沒來得及整理自己的儀容再露個練習已久的可愛笑容,便被不知道什麼時候衝過來的廖思涵擠到一旁去了。

 

「嗨,駿宇!」她相當從容的伸手打招呼,就連隨意彎起嘴角的笑容都比我練習了好幾個晚上的要美了十萬八千倍。

 

我被廖思涵侵略性十足的電力閃到,還沒站穩,又退了一步正好絆著腳下的竹掃把,登時,一個重心不穩,就去撞旁邊的榕樹幹、然後摔個狗吃屎。

 

「欸、有沒有怎樣啊?」不虧是我心目中的小天使,宇看起來好像很擔心的樣子。

 

只是,我還沒有回答,他身邊的鈞蔚已經搶著幫我發言了,「不用擔心啦,我們家歐小胖渾身贅肉都是安全氣囊,就算去六福村玩大怒神被甩出去也會安然無恙哩!」

 

鐘婷婷含情脈脈的笑了,「鈞蔚好幽默唷。」

 

不知道是鐘婷婷的話太噁心還是我剛剛真的摔得腦震盪,這下,我覺得自己快要吐了!

 

幸好,簡良智也頗有同感的樣子,最後,他邊作乾嘔樣邊說了公道話。「這真是盲目的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