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決定週末要看哪部電影,宇就告訴我,他收到了舊友的喜帖,我說沒關係,再改時間也可以,他則是有點抱歉。

 

「不如一起參加我朋友的婚宴吧?」幾經思量,他如是說。

 

我則展開笑顏,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好啊。」

 

「嘖嘖,難約出名的Summer蔚竟然要被揪去吃喜酒耶!」這一幕被正巧經過的安淇給撞見,我才回到辦公室,甫一坐下,這傢伙便立即圍了過來探聽消息。

 

我故作面無表情,「很奇怪嗎?」

 

「很奇怪嗎?」安淇有模有樣的學著我的腔調說話,然後再一人分飾兩角的演回自己,「當然很奇怪啊,一來,不愛參加這種湊熱鬧的場合的Summer蔚竟然點頭答應要陪吃喜酒,二來,這Ethan開口邀約的竟然不是黏在他屁股後面每天問他午餐要吃火鍋、排骨便當還是日式料理的的Yvonne,而是約妳耶,妳看……」

 

「看哪裡?」我打斷她無聊的臆測。

 

「看我這裡啦,」這安淇都被我截斷思緒了還能繞回原來的話題,我怎麼都不知道她的邏輯跟記憶能力這麼好啊,「妳看,這是不是代表Yvonne和妳在這個Ethan心中的輕重之分?」

 

我若有所思的。「是這樣嗎?」

 

「那當然。」安淇的語氣相當激昂,她手緊握拳頭,「把Ethan還有和業務組比劃的企劃案都一起毫不手軟的搶過來吧!」

 

我終於被她煽動成功了,「Yalet’s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