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蔚呀,妳起床了沒?」

 

翌日,一覺醒來。

 

發現簡良智就睡在我的旁邊,因為昨天熬夜太晚的緣故,我們兩個就這樣睡著了,再看看時間,我的媽啊,都已經七點二十分了,難怪媽媽會親自來敲門!

 

「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啊?怎麼都沒有出聲?」

 

「唷,我起床了啦!」邊揚聲,我邊站起身來,不小心一腳踹在簡良智還熟睡的頭上。

 

他痛得醒來,「嗚……」

 

我嚇得趕緊把他的嘴巴捂住,要是被媽媽發現我窩藏男人那還得了?

 

「快下樓來吃早餐啦,」媽媽叮嚀完,腳步聲逐漸轉遠,應該是走去鈞蔚的房間門口了,「這鈞蔚怎麼也還沒起床啊?鈞蔚?」

 

「妳怎麼在這裡啊?」簡良智一臉睡眼惺忪還搞不清楚的樣子。

 

「我才想要問你,你怎麼還在這裡咧!」

 

「我昨天泡完咖啡就睡著啦!」

 

「你確定你泡的是咖啡不是助眠的安神湯?」我沒好氣的把他穿過的臭襪子丟還給他,然後,把窗戶的隔音窗打開,「快滾吧!」

 

「不會吧?妳叫我從這裡?」

 

「嗯哼。」我點點頭,不容質疑的。「從這裡跳到院子,到車庫去等我,我先載你回家!」

 

「算妳還有點良心,」簡良智摸摸鼻子,只好順從的走到窗邊,探出頭去測距離,又再轉頭回來頗哀怨的碎唸,「也還好妳的房間是在二樓不是三樓。」

 

「別這樣嘛,大家兄弟一場!」

 

他最後睨了我一眼,「誰跟妳兄弟……」

 

送走了簡良智,我也根本沒時間在家悠哉的吃早餐了,梳化換裝完畢,我立馬趕到車庫再和他會合,姍姍來遲的歐羅肥歐鈞蔚一打開車門,叫了一聲,「啊,你怎麼在這裡?」

 

「唷,我昨天加班。」

 

這理由也太瞎了吧?我在歐羅肥背後擠眉弄眼外加比手畫腳,警告意味濃厚的叫他不要把昨天在我房間過夜的事情說出來。

 

「昨天是星期日耶,你不是還去參加鐘婷婷的婚禮,你騙肖唷?」

 

「唉唷,就是我們昨天太開心了,就續攤又續攤,續到現在,大家都說很想看到你耶,我就帶他們來這裡……」

 

「是這樣嗎?」歐羅肥聽聞,靈活一閃,躲進了車庫裡,就怕被當年對他充滿幻想的女孩們看見現在這副癡肥的落魄樣。

 

我假裝沒事樣,從門口走出來,「欸,這麼巧簡良智你也在啊?那我順道載你一程好了!」

 

語畢,就趕緊把簡良智推上車,我也一溜煙的上了車。

 

獨留歐羅肥還在車外,傻呼呼的說道,「他家和我們兩個的公司又不順路!這樣妳會遲到唷!」

 

「說得也是,」我在駕駛座上點點頭,「那歐羅肥你今天自己坐公車吧!」

 

「欸,姊妳怎麼這樣,誰才是妳弟啊?」

 

實在是不想看一個胖子在路邊裝可憐,我隨即把車窗搖上,開車揚長而去。

 

「算妳還有良心,看,為了陪妳熬夜打企劃,陪到我的手錶都沒電了啦,為了補償,妳要幫我把手錶拿去換電池換好再拿回來還我,吼,都不知道現在幾點了,上班會不會遲到,哎呀,妳開車小心點啦,現在是紅燈耶,妳居然敢闖紅燈,還要不要命啊……」

 

沒時間理會簡良智在後座叨絮半天,也沒時間思考為什麼陪我熬夜打企劃會陪到他的手錶沒電,總之,我已經油門踩到底,搖身一變儼然成為了飆車女。

 

「簡良智,為什麼你不要住在我家附近?」

 

送你回家我鐵定要遲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