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1不知道我是誰嗎?

1-1

「喻彤,我喜歡妳很久了!請和我交往!」

「真是謝謝你的厚愛,不過,同學,你哪位啊……」

暑期輔導的倒數第三天,剛好是傳說中轉角就會遇到愛的七夕情人節。

我是不知道單身了將近十八年的自己會不會就這麼剛好在今天轉角遇到愛,不過從大清早到現在,歷經了不知道第幾次的被告白之後,我只知道自己收到一堆愛慕者送來的巧克力,各式各樣從一條只要十塊錢的滋露巧克力到包裝精美看起來質感昂貴的松露巧克力是應有盡有。

本來打算如往年那樣要跟林可盈對分的,不料她還是沒來上課,而且,就連電話也都沒接。

不是說去日本玩個幾天就會回來上課嗎?怎麼最後弄到整個暑期輔導都沒來露臉?

實在沒心情羨慕她,只覺得一整個莫名其妙的煩躁,這臭丫頭不來上課都不說一聲,也完全沒個聯絡,在大飛學長的畢業典禮上告白成功後就整天巴著人家,要想看到她就只能上FB看她曬恩愛放的閃照,哼,標準的有異性沒人性!

「哇,喻彤不虧是校園形象天使、百大高校制服圖鑑上的人氣正妹,桃花超旺的,收到的巧克力都快塞不下抽屜了啦!不然這樣,我的抽屜空得很,要不要借妳放?順便幫妳消化個幾盒?」

下課時間,同學見我皺著眉頭正在整理堆積如山的卡片和禮物,無不欣羨的湊了上來,眾星拱月般地團團將我圍繞。

「對啊,超羨慕喻彤的!要是我,只要收到一盒巧克力就該偷笑了!」

「我也是,想吃還得要自己去買,超心酸的。」

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起來,我就這樣被大家蜜一樣的花言巧語捧得渾身飄飄然,簡直都要爬上天使唱著哈雷路亞的天堂了。

哼哼,反正本小姐有的是朋友,也不差林可盈那個見色忘友的臭丫頭一個嘛!

於是,隨手揚起我的飄逸長髮,話說得可大方了,「喏,這些巧克力請妳們吃,沒有情人也要快樂呦!」

「哇,還是喻彤最好了!」

「人美心也美!」

我沒在客氣的又撩撩長髮,不過,在她們聽來應該只是謙詞吧,「也還好啦。」

某男同學路過,傻眼望住眾家姊妹紛紛出手搶奪桌上巧克力的狠勁,通常這樣的盛況只會出現在連鎖超市大特價的時候,婆婆媽媽們無所不用其極的擠破頭只為了搶到一隻便宜幾塊錢的蔥啊。

於是,他沒有來由的突然感慨起來,「唉呀,人正真好。」

我聽見了笑嗔出來,「幹麼這樣,不然,這盒金莎請你吃?」

「嘖嘖,瞧這張夢幻無暇臉龐說出的話,對我一個渺小如細菌的宅男而言,這是何等榮幸啊!」

他語氣頓了頓,莫名其妙的羞怯起來,矯作的手指還有腳底都已經扭成一團,「那這樣的話,是在跟我告白嗎?在這麼多人面前,我會害羞耶。」

「拜託,都說是渺小如細菌的宅男了還敢做白日夢,人家是喻彤耶,不知道她是誰嗎?學校的形象天使、百大高校制服圖鑑上的正妹耶,請問先生你哪位?有事嗎?」

「欸,又不是妳們才有少女夢,宅男是不能做做白日夢唷,幻想一下也不行,奇怪欸妳!」

「哎唷,不要這麼說啦,我會不好意思的,妳們都很不錯,宅男也有宅男的可愛,各有各的優點啦!」

說真的,我對宅男可是敬謝不敏,認為他們都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怪咖。當然,我會那樣說宅男也有宅男的可愛其實都只是場面話,意思意思罷了。

我知道我很正,也知道我很夯。

這是事實,不用她們說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