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啊你們到底在一起了沒有?」

 

一回到家,我就忍不住想要打電話跟簡良智報告,只是,電話一接通,他也沒有要閒話家常的意思,開門見山的直接問了。

 

「沒,哪那麼快啊?」

 

說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什麼般的,再又沉溺在那樣怦然心跳的情景,「但是,他幫我擦嘴的時候靠得很近唷,我ㄧ度以為他就要親吻我了!唷,天哪,真的是好害羞唷好害羞!」

 

邊想,我又吱吱亂叫的狂歡起來,在床上抱著枕頭興奮的滾來滾去,怎樣都停不下來。

 

「呿!又不是沒接過吻,裝什麼純情啊妳?」

 

「你懂什麼,宇是我的初戀,我的夢耶!」

 

「是,妳的春夢。」

 

「對啦對啦,是我的春夢啦,怎樣?你當年的春夢還不是現在已經嚴重走山崩壞的廖思涵?」

 

頓時,簡良智語塞。

 

安靜片刻,他才又開口,「話說,在那麼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你們兩個怎麼沒有天雷勾動地火,擦出愛的火花啊?該不會是被那天Yvonne的話嚇到,默默打退堂鼓了吧?」

 

他這一語驚醒夢中人,我不得不否認這個可能性的默認。

 

「看吧,貌美如花的女生就會被冠上拜金女的臭名,妳乾脆早早坦承好了,說妳是當年那個善良純真的毆小胖啊,反正,妳再這樣毫無節制的吃下去,距離回到當年的身材應該很近了。」

 

「我才不要咧,你快點、快點過來陪我去運動。」

 

「妳當我是計程車,隨Call隨到唷?」

 

「別這樣嘛,我親愛的。」我故意肉麻兮兮的撒嬌。

 

「……」他還是固執的沉默著。

 

「來陪我嘛,小可愛?」

 

我的心肝兒?寶貝兒?」

 

就這樣。

 

十五分鐘後,簡良智還是很認命的出現在我家門口,就因為多吃了幾口巧克力蛋糕,事後只好付諸雙倍的努力揮汗運動,把剛剛吃的全都消耗掉才行。

 

聽到我貪吃巧克力蛋糕這件事情,他激動得把我罵個狗血淋頭,我則乖乖的站著讓他罵,完全不敢反駁。「妳還真的吃了飯後甜點唷?完了妳,要肥死了啦!」

 

「嗚,那怎麼辦啊?我下次不敢了啦……」

 

「還下次咧,快點運動,把剛剛吃的消耗掉啦!」

 

於是,我又是跑步又是跳繩又是交互蹲跳的,就是要逼自己動到滿身大汗方能消除心中的罪惡感。

 

「怎麼辦?我心裡住著那個自卑醜陋的小胖歐胖蔚一直很邪惡的蠢蠢欲動耶,我快要控制不了她了啦!」

 

簡良智也沒閒著,在一旁陪著我跑步跳繩交互蹲跳,「奇怪耶,為什麼妳要運動還要把我拖下水呀,我又沒有偷吃巧克力蛋糕!」

 

對他抱怨我當然是選擇充耳不聞,只是還沉溺在內心歐胖蔚與現在的歐詩蔚天人交戰之中,於是,我掐住了簡良智的脖子,雙眼發狠的立誓。

 

「一定不能讓宇發現我就是當年的那個歐胖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