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後來實驗證明,我當然扛得動吉他,而且還輕而易舉。

 

只是,因為吉他社社風相當開放自由,社員可以坐在教室某個角落切磋琴藝、也可以選擇坐在走廊外的階梯開起露天演唱會,不然,也有少數學長會卯起勁來對著幾個漂亮美眉賣弄歌藝。

 

就是……

 

就是對於我這種默默無名又毫不起眼的,只能自己窩在座位上,正襟危坐。

 

至於,季恩,那更不用說了。

 

我是後來才知道的,原來他就是吉他社的當家社長,每次社團時間都得忙裡忙外的,根本沒有時間顧及到每個社員,

尤其,是這麼毫不起眼的自己,所以,自從上次歸還Pick之後,我們僅有的小小聯繫就這樣因此中斷,即使因為他的『客套邀請』進入社團,他卻也從來沒有認出是我。

 

常常,在引頸盼顧著他與其他學長狂飆琴藝、對著圍繞的熱情女孩粉絲唱起搖滾情歌,都會忍不住逕自幻想,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呢?

 

殘酷的現實是,怎麼可能?

 

沒錯。

 

怎麼可能輪到渺小得幾乎透明的我呢?

 

只是,事實雖然如此,卻還是令我頗灰心的,畢竟自己總像個隱形人似的,一點也不亮眼、並不美麗,是那種只能主打著『親切善良』的女生啊。

 

所幸,多虧了自己憑著學過樂理的音樂底子加上社團幹部的認真教導,才有一點點收穫,不過,整個學期下來,生性怯懦的我卻始終沒有在社團交到什麼朋友。

 

「所以呢?妳這個學期還是選擇待在原來的吉他社啊?」

 

也因為如此,於是,當第二學期開始,阿君乾脆慫恿我轉社。

 

「又沒有學到什麼東西,而且,那個社長季恩連正眼都沒瞧過妳一眼,說不定還認不出妳這個幽靈社員咧!」

 

君心直口快的脫口說出我的痛處,我都來不及解釋,其實,自己之於季恩也並不全是那樣的,難道,我的失落真有那麼明顯?

 

她又一股腦兒的起勁說服,「我看小歆妳啊,不如加入童軍社,這樣妳就可以和妳最愛的小白一起了耶!或是來我們慈青社,總有個伴!」

 

這下,我真的沒有什麼好反駁的了,君說得對。

 

於是,我們說好,她陪我參加完最後一次吉他社的小演唱會,屆時,我就再也毫無遺憾的鄭重考慮─轉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