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就這樣,機車男和我兩個於是化敵為友。

雖然過程有點詭異,但的確是。現在機車男是我的盟友,我要他以他純潔忠貞的人格保證,不能把我失業又被甩的慘澹現況洩漏出去,否則,他會肚子痛便秘,然後頭髮掉光光禿頭,終生交不到女朋友。

「可是為什麼肚子痛便秘之後頭髮就會掉光光變禿頭啊?好沒有邏輯唷。」

「我怎麼知道啦,不管不管,快發誓啦!」

「唷,我王諾軒,要是把劉慕心失業找不到工作又被甩沒有人要的慘狀說出去的話我就……」

是誰允許他擅自說成失業『找不到工作』、被甩『又沒人要』的『慘狀』的啊?

機車耶!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爸媽和我天使般的可愛弟弟都覺得相當神奇,怎麼一夕之間,之前被我嫌得要命的機車男突然變成我的超級麻吉了。

「那是因為……」機車男一副就要吐露真相的爛漫模樣,我趕緊擋在他的前面,拼命用我殺氣的眼神恐嚇他。

他不會真的想要肚子痛便秘,然後頭髮掉光交不到女朋友吧!

像是終於接收到我的威脅,機車男趕緊改口,「那是因為慕心說她在東勢都沒有什麼朋友可以陪她玩,我就自願當她的朋友啊!」

拜託,我哪有那樣說啊。

雖然對於這個說法叱之以鼻,這個時候我卻只能很作做的應和,「對啦對啦,交個朋友,多多益善嘛。」

「對啦對啊,早該這樣了嘛,慕心妳啊,一回到東勢就窩在家當宅女,脾氣乖僻,古怪得可以……」

懶得再聽爸媽千篇一律的叨唸,我拉著機車男就往門外衝,「唉呀呀,再不出門,瘋狂科學上課要遲到囉。」

「老師,師母再見!慕翃再見!」這傢伙,趕著出門還不忘給我裝乖啊,真是!

直到跨上機車,直奔學校的途中,我還是忍不住開口,「我哪有說我在東勢都沒有什麼朋友可以陪我玩啊!」

「妳看起來真的很寂寞的樣子啊,」他趁著紅燈停下來,轉向我,無辜的眼睛像小動物般懞懂,「而且,我是真的很想當妳的朋友啊。」

綠燈亮起,我,則語塞地不知道怎麼接話了。

哼,淨會說些好聽的話,我撇過頭,卻撇不清此刻心頭恬然的歡喜。

今天,原本上課生動活潑的機車男更是開心賣力,我擅自認為是因為我的關係,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自戀?

等我們調配好號稱獨家配方絕不外傳的肥皂水,之後就是要到外面的草坪上去吹泡泡,低年級的小朋友興奮得直往外衝,原本領在前頭的機車男忽地轉身,對我燦然一笑,「一起來吧,好朋友!」

「不用,不用了!」我連忙推託,外面這麼熱,他不知道女生最怕曬黑了嗎?

「走嘛、走嘛!」機車男鼓吹小朋友推拉著我,然後,我的腳步開始身不由己的向前挪進。

嗯,他真的不知道,我很怕曬黑啊。

我不情願的跟著他們來到大太陽底下,機車男還沒有發完可以吹泡泡的塑膠吹網和泡泡槍,小朋友已經亂成一團,這場泡泡大戰一觸即發,我才想默默移駕到附近樹蔭底下涼快,右邊臂膀已經先遭殃,一顆大泡泡碰到我的身體後立刻化作空氣,但濕濕黏黏的觸感仍未蒸發。

「誰?誰偷襲我的?」我轉過去,看到幾個小朋友很欠揍的掩嘴偷笑,哎啊,這些小傢伙,當我好欺負是嗎?

我捲起袖子,跑去跟機車男討了一支泡泡槍,開始殺紅了眼!哼,本小姐可是惹不得的,知道嗎?小兔崽子!

就這樣,這是一場不分敵我的混戰,大人小孩都淪陷在看似甜蜜夢幻卻殺氣騰騰的泡泡當中,機車男竟然趁亂偷襲了我沉魚落雁的臉龐,以為我沒有發現嗎?我猛一回頭,就在打算要追著他跑的時候,沒有發現地上早就溢滿肥皂水,腳一滑,就要跌個狗吃屎之際,隨手一抓,抓到了想要逃卻逃不掉的機車男。

這倒楣的機車男,莫名其妙成了我的最佳墊背,他跌在草坪上、我則跌在他的身上,而且,在跌下去的那短暫霎時間,我的嘴唇不小心碰到他的!

我們兩個就這樣尷尬僵持了好半晌,大眼瞪小眼的不知所措,怎麼辦,機車男會因此懷孕嗎?我需要對他負責嗎?

「唷,親親,談戀愛!」

「再親一下嘛,親一下、親一下、親一下!」

「親一下!親一下!」

小朋友見狀紛紛跑過來圍觀,頓時,鼓譟的氛圍變得好曖昧,我的腦海不受控制地又浮現起我抱著兩隻機車寶寶、而這次機車男正在忙著幫另一隻餵奶,地上還有兩隻在地上爬來爬去……

為了要阻止這整個大失控的情節發展,我急忙跳起來,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個純屬意外的吻,難道我要說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