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騎車不看路的呀!」

算他倒楣。

本來我是生性膽小、息事寧人的溫馴個性,但真的因為今天實在是倒楣透頂,只差沒有下雨被雷劈到而已了,這秒,再也壓抑不住的情緒瞬間失控,指著對方的鼻子就破口大叫。

這個看來也沒有多麼好運的騎士聳聳肩,頗無奈遇見我這個潑婦罵街般的,溫吞吞解釋。「小姐,可是,是妳闖紅燈的耶!」

好像真的是我不對耶……

睨了他一眼,才不管,今天堵到我算你歹運啦,「我有急事呀,你有看過救護車閃著警鈴還停下來等紅燈的嗎?」

他想了想,好像也滿有道理的樣子,半晌,竟然開口邀約,「那,我載妳一程吧。」

嗯?沒有想到這個騎士是這般反應,我也愣了一秒,隨即搖頭。

「不用了。」我說。

我怎麼知道你不是壞人?

這下,他倒聰明,看穿了我的心思,「放心,我不是壞人,而且,我們東勢這個民風純樸的鎮上哪有壞人啊。」

我哼了一聲,話是沒錯。

「上車吧,看妳的樣子,不像東勢人啊。」他自顧自的停下車,要找安全帽給我。

我還是沒有說話。而且,我有說要給他載嗎?

「來這裡玩嗎?還是要找人哪?」

冷著臉,我接上他好心遞來的安全帽。

「麻煩,左轉三民街,直走,到東崎街左轉,過東勢國中,停車。」

「唷,妳是東勢人。」

就這樣,我和這個莫名奇妙的機車男即將開啟一段機車奇緣,當然,當時的我還不知道,當時的我只是還很努力的在憋尿中。

總之,他還真的是個好人。

乖乖的騎車,沒有想要吃豆腐的刻意急煞車或是繞路,就我說什麼他照做的,把我帶到我家前面的巷口。

「嘿,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啊,妳叫什麼名字?」

我沒回頭,只是瀟灑的繼續向前走。

天呀,又一個被我沉魚落雁般的美貌迷倒的臭小子!這大概是尹婕早上努力幫我化妝的功勞吧。

於是,我很囂張的回答他。

「關你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oet8705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